苗栗縣推動創新教育,近期在全國及國際賽拿下16金6銀佳績,獲教育部教學卓越銀質獎的有公館國小和東河國小附幼,交通安全教育金安獎有三灣國中和竹興國小,全國技藝教學績優有三灣國中老師陳至言和學生邱啟豪,大湖農工老義大 週年慶 專櫃師許錫銘和學生徐嘉宏,苗栗農工老師鄭安邦及龍德家商老師洪居昌。

中國時報【陳慶居╱苗栗報澳盛銀行 現金回饋卡 2016 周年慶 特價導】

高雄SOGO 2016 週年慶 特價苗栗縣長徐耀昌7日接見表揚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、交通安全教育金安獎,全國技藝教學績優、在國際楚才作文及三算全能賽表現傑出的師生,讚譽他們為「苗栗之光」,寶慶遠百 周年慶 時間也期勉獲獎者在各領域繼續創新追求卓越,再創佳績。

獲武漢國際中小學生楚才作文一等獎,5、6年級有建功范雁媜、照南林軒邑、文山余依芸、文華周家瑜。7、8年級有照南林亞筠、頭份李衡宇、竹南陳佩瑩及興華林芷若。

徐耀昌接見時,肯南紡夢時代 百貨公司 2016 週年慶 時間表定各校師生致力推動一校一特色,積極發展優勢強項培養優秀下一代,讓苗栗優秀的人被全國看見。

代理處長葉芯慧指出,公館國小以「創意Maker、公館Super」為題,推動創意科學、創意科技、創意發明3大面向課程,與東河國小附設幼兒園以「來自彩虹山林 新光三越 信義 週年慶 抽汽車的勇者們」為題,將學習場域擴展至社區,深度探究部落文化,發展出山林體驗教育的特色學習型態,雙雙贏得教育卓越銀質獎。

高雄銀行信用卡 週年慶 抽獎>富邦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首七日


arrow
arrow

    sgwcmcsq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